logo1
logo2

工业硝盐(亚硝酸钠、硝酸钠)防结块剂

项目简介

由于工业硝盐含有一定水分,产品的结块问题,是一个令人麻烦的问题,尤其是在湿热季节、长期存放和堆团挤压的时候更为明显。结块破坏了产品的自由流动状态,使用时往往需要进行破碎处理,这给使用者带来极大的不便。本项目针对此问题,应国内、外市场的需求开发了硝盐防结块剂。

 

二、市场前景

硝盐防结块剂用于硝酸钠和亚硝酸钠,不仅能使产品不结块,而且不影响产品的内在质量及性能。该防结块剂在常温下喷洒使用,效果好。本防结块剂具有无毒、添加少(控制在1.0kg/t)、使用方便等特点。使用硝盐防结块剂不但能提高产品质量,且能扩大国内外市场占有率,,也能给硝盐产品生产单位或出口单位带来一定的经济效益。

 

三、效益分析

本防结块添加剂有下列特点:(1)具有优良的防结块性能且化学性质稳定,6个月防结块率不低于60%;(2)添加后工业硝盐产品仍能达到国家标准规定的质量指标;(3)添加工艺简单、成本低,吨成本不超过30元;(4)原有产品的使用无不良影响。

 

四、合作方式

配方出售或面议。

 

 

 

项目负责人:韩恩山  

联系电话:  13820419202022-6020473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