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1
logo2

一起追逐远大前程|河北工业大学第一届E-town Bio京津冀医药人才双选会

为了更好的贯彻校园招聘活动的开展,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交流的平台,本次春季双选会第一届E-town Bio京津冀医药人才双选会于416日上午9:00在东院操场正式开始。来自北津冀地区的100多家企业齐聚一堂,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提供一个充分了解就业形势与要求的平台。




本次双选会主要面向化工学院的生物以及医药专业,但同时也给其他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实自身的机会。草长莺飞,春光明媚,与此交辉相映的是企业工作人员鼓励的笑容和应聘同学充满信心的微笑。应聘场地上更是熙熙攘攘,每个企业的展示平台前都有展示自己能力的同学,他们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所以面对企业的问题尽力思考、机智应答,为未来的路努力拼搏。




15:00,持续了七个小时的双选会结束了。对于毕业生,他们找到了自己的目标,初步了解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对于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对于企业,他们发现了许多适合自己的人才,加强了与我们河工大的联系。此次双选会,为同学们的未来拓展出一个更广阔的天空,铺设了更宽阔的道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