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1
logo2

精彩演绎人生|“演绎者”无剧本情景剧大赛成功举办

为锻炼同学们的应变、表达等临场发挥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化工学院于4月27日18时在化工楼202举行了“演绎者”无剧本情景剧大赛。化工学院18级八个专业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随机剧本,旁白引导演员表演的形式进行。比赛开始后,各代表队给大家带来了精彩而诙谐的表演,观众们都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每个节目都蕴含了生活、家庭、学习、社会等方面中的深刻意义,让大家开怀大笑的同时,还达到了寓教于乐的效果。



至此,八个专业代表队精彩的表演结束。海洋、海环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化工代表队和制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高分子代表队和过程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应化代表队、生物代表队和安全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智慧和应变的火花中体会到了表演的魅力,促进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