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1
logo2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宣讲会暨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为动员学生积极踊跃参加化工设计竞赛、分享竞赛经验,并感谢老师对大家参加化工设计竞赛的指导与帮助,化工学院于3月2日14时在化工楼240成功举办了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宣讲会暨经验交流会。

会议伊始,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跃庭致开幕词,阐述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



在主持人对竞赛内容进行了介绍及作品要求进行了讲解后,GREENARY队的成员上台进行作品展示。团队成员隋景晨就团队分工与时间分配这一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李森主要讲解了作品要求及评分细则,还与同学们分享了竞赛资源及相关网站。随后逐梦天英队也展示了他们作品,团队成员胡凌峰、李文松、张娜娜结合作品的制作过程,进行了具体的经验交流。面对同学们的提问,他们耐心解答。



紧接着张文林老师和王洪海老师进行了指导发言,他们阐述了化工设计大赛对化工类专业学生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说:“只要干,就要干到最好,老师们一直都在。”李春利老师对同学们的作品和本次宣讲会也进行了细致的点评。



会议最后,纪志永院长总结发言,他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够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化工设计能力,为校争光。

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宣讲会对化工设计竞赛的推广、学生专业技能的提高及创新意识的培养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奠定了扎实的技术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