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1
logo2

披星戴月,青春同行|化工学院星光夜跑成功举办

为庆祝工大三一九学生节,彰显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充实课余生活,化工学院于3月22日18:30在河北工业大学东院举办了第三届星空夜跑活动。近700名河工学子以两两一组的形式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于东院设置了包括9个真站点与4个假站点共13个站点,隐藏于各个角落,并设置了13种不同的游戏,完成游戏后即可获得印记。不同的游戏带来不一样的趣味,扔飞镖带来西部牛仔的快感;双人跳绳强调了两位成员的默契;脸吃饼干则让大家体验了一把综艺的感觉……在有趣的游戏之中,同学们逐渐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游戏之中。最终,前三十位收集完毕的组合得到了丰富的奖品,但更重要的是大家都收获了游戏的喜悦,每个人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本次活动于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了同学们的心情,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让大家亲身体验到了竞争的紧张心情,这会是同学们大学生活中的一次珍贵回忆。这次活动,使同学们对于未来的生活更加充满信心和活力,调动了广大学生运动的积极性,契合了学生节青春无悔的宗旨。至此,庆祝“三一九学生节”夜跑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星光夜跑让同学们在工作与运动中寻找别样的乐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