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1
logo2

趣味运动会—快乐运动,趣味青春

秋风送爽,凉风习习,期待已久的校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让我们一起走进现场,看看运动健儿们矫健的身姿吧!此次运动会分为机智跳绳、速度激情、车轮滚滚等八个项目,八个项目同时展开,操场传来一片呐喊助威声。


首先,我们看到机智跳绳比赛火热进行,挥舞的长绳似乎带起一阵阵的风,但我们的运动员毫无畏惧的进入其中,随着长绳一下下有力的跳跃;而旁边随着一声枪响,速度激情的比赛开始了,健儿们带球奔跑却仍奋力向前,矫健的身躯在呼啦圈中灵活进出!其中,旱地龙舟、同舟共济则最能增强一个人的团体认同感,一个个团体步伐一致,口号响亮,每个人拼尽全力博取团体荣誉,这是何等的意气!


这当中最有意思的就数蜈蚣竞走了,运动员表现出滑稽的动作又不失比赛的速度,让围观者拍手称赞。当然,车轮滚滚也勇于争先,秋风虽大却阻止不了健儿们前进的步伐,尽情展现着运动之美。同时进行的还有众星捧月和四渡赤水两个最能锻炼身体协调能力的项目,同学们弯腰、摆臂、屈腿,灵活的动作获得了一阵阵欢呼声!



此次运动会我院取得了四渡赤水第二名,十拿九稳、众星捧月第三名,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化工学院一向注重学生身体素质和体育技能的训练,而此次经历也定会让同学们将对运动的热情持续下去,今后为学院争得更多荣誉!


此次趣味运动会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实力、释放激情的舞台。在丰富校园文化、活跃校园气氛的同时,促进了学生间的交流,使化工学院成为更具凝聚力的大家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