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1
logo2

化工学院举办“讴歌新时代、唱响改革颂”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紧跟时代跟党走,化工学院“讴歌新时代、唱响改革颂”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河北工业大学建校115周年合唱比赛在红桥校区举行。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赵新强、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张宏标、党委副书记张跃庭、化工学院各系部党支部书记出席合唱比赛,全院本科生、研究生共1000多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合唱比赛以“春风执笔书改革新篇”、“经济腾飞展东方神韵”、“攻坚克难绘小康画卷”、“不忘初心谱未来诗篇”四个篇章回顾党领导的改革开放光辉历程,展望中国新时代的辉煌前景。

研究生代表队以一首《春天的故事》拉开了合唱的序幕,《我爱你,中国》、《在希望的田野上》、《祖国颂》唱出了中华民族在改革开放中披荆斩棘、无畏向前的精神。《走进新时代》、《亚洲雄风》、《东方之珠》、《中华好儿孙》描绘了中华民族在复兴道路上已经走过了一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程,以前无古人的气魄推动着中国前进,让华夏大地重新勃发盎然生机。《站起来》、《红旗飘飘》、《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国家》传递了我们不变的傲骨,不变的方向,为祖国美好未来不懈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我们走在大路上》、《中国之梦》、《爱我中华》、《走向复兴》唱出了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表达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愿望。

改革求索四十载,砥砺前行新时代。化工学院的同学用情怀演绎历史,唱响时代的赞歌。经邦济世,谋海济国,让我们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努力,为改革开放的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 


  

17级化工安全代表队-《我们走在大路上》

18级化工代表队-《不忘初心》

17级生物应化制药代表队-《东方之珠》

17级高分子代表队-《走向复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