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1
logo2

冬日专访——常乐乐—时代新人的楷模

  • 把目光放长远,不要放过任何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给自己的未来创造更多的筹码。


    ——化工学院161班常乐乐


    第一眼见到常乐乐,便被她身上那股不凡的气息所感染,她的笑容流露着自信,她的举止充满着阳光。平时的她举止大方,和蔼可亲,热心帮助同学,对待任何一件事都认真负责,精益求精,因为她知道行动是通往成功的唯一道路,也正是她这样的品质为她照亮了前进的方向。


    常乐乐表示初升大学的时候还比较懵懂,对大学的一切并不了解。她就跟随着自己的兴趣,做自己想做的事,担任校史讲解员,班内团支书,并加入了多个社团。大二时,她没有选择离开这些组织,她想知道继续留在里面会有怎样不一样的体验。事实证明,她的决定没有错,虽然辛苦,虽然疲惫,但三年的风雨兼程最终成就了她的品学兼优。河北省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这一项项荣誉就是她拼搏之路上最好的见证。

     



    在学习方面,常乐乐有自己的见解。她主张劳逸结合,而且十分看重自学的时间。她认为课前的预习对听课效率的提升有很大帮助。在课余时间,她热心的为同学答疑解惑,同时可以加深自己对知识的印象。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她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保持优异成绩的同时,她也收获到了真挚的友谊。她说因为自己是班里的团支书,和同学们的交流特别多,也因此人缘特别好。而最让她自豪的是,她拥有一群暖心体贴的舍友。在她忙的不可开交的时候,会默默地帮她值日,彼此之间从不计较得失。和睦融洽的宿舍氛围也是大学生活的一份宝藏。




    在工作中,常乐乐有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不凡的执行力。她的日程每天都排的很满,在大二的时候几乎是没有周六日的。为了完成工作经常熬到深夜,为了不打扰室友休息,她独自一人在楼道里敲击键盘。担任学习部部长期间,她对自己的部员要求十分严格,力求将工作做到最好。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也让她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对于获得国奖,常乐乐仍然保持着一颗平常心。她认为不用把国奖过于神化,也不用特别崇拜获奖的同学。只要脚踏实地的过好每一天,多锻炼自己,把握好每一次机会,国奖其实并不遥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