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1
logo2

团支部评估——灿烂青春、活力团支部评选决赛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各团支部活力,化工学院举办了团支部评估活动。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最终十三个团支部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团支部评估决赛于11月2日晚在7D101成功举办。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张跃庭,制药工程系老师伊国辉,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单海,17级辅导员张茜,18级辅导员封刚,海洋资源与环境系研究生刘凯力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比赛拉开了帷幕。各个团支部依次将这几年取得的成果一一展示给现场的同学与评委老师。各团支部精彩绝妙的表演、声情并茂的演讲、精美的PPT展示,无一不体现着他们对学习的热情与对社会责任的担当。现场的精彩展示,各项优秀的成果,都表现出了他们夺冠的决心。



随后,张跃庭书记对各团支部进行了点评,认可他们成果的同时,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扬化工人的精神。最后,单海老师和张跃庭书记依次为院级优秀团支部与校级优秀团支部颁奖,他们获得的不仅仅是一项荣誉,更多的是用努力书写的青春篇章,是用汗水换来的累累硕果。



评估活动已然结束,但是同学们奋斗的脚步并不会停止。相信日后同学们一定会更加坚实自己的脚步,朝着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奋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