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1
logo2

喜报——应化162团支部在红旗团支部展示取得佳绩

2017-2018年度红旗团支部展示暨团系统表彰大会于2018年底12月9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举办。其中我院应化162班表现突出取得优异成绩。


他们的展示分为勤、慎、公、忠四个部分。

勤:学向勤中得,萤窗万卷书。以勤治学,以学为本。每个化工人日积月累的业之精,生之勤,最终结合在一起,形成一张包罗万象的巨手,共同求实进取。

慎: 谨于严而慎于行,以立己之身。支部的成员怀揣报国理想,树鸿鹄之志。

公: 大道之行,天下为公。有梦想播种的地方,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希望所学知识能为社会所用,能切实帮到身边人,锻造出一个个有责任,有担当,有气量的化工人。

忠: 忠,敬也,忠以处事,尽心尽己。支部同学在实践中成长,奉献自己,服务社会,所到之处,尽是朝晖。

他们展示出了化工人的坚韧与激情,并会带着这份热血奔往人生的赛场!

最后,应化162的全体成员向着国旗宣誓

“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百年薪火;

为了民族复兴,我们前赴后继;

高举红旗,工学并举

勤奋严谨,求实进取

万众一心,谱写华章

振兴工大,再创辉煌”


应化162团支部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并获得“最佳特色团支部”称号,同时化工学院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单位的称号,化工学院基于仿生结构的超疏水图层及应用荣获首届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创新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