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1
logo2

心声飞扬,歌动青春|“衍声派”十佳歌手红桥校区决赛落下帷幕

经过海选赛的层层选拔,一部分优秀选手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化工学院于3月31日晚在东院七教前承办了“衍声派”十佳歌手红桥赛区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单海、天津市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市场处处长李娜女士、天津市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推广科宋阳女士、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第二十六届红桥十佳歌手时保来、魏斌、杨超强、潘宇轩、刘傲硕、陈蓁楠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在主持人介绍完本次比赛的赛制后,十佳歌手决赛的帷幕正式拉开。本次比赛共有18组参赛选手,舞台上,18组选手各显神通,一首《光年之外》将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一首《心墙》甜化了观众们的心灵;一首《成都》使现场如漫天星光……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在场观众们仿佛身临其境。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在这个灯火辉煌的地方,十位最强的“音“雄脱颖而出,他们的声音印在了在场每一位hebuter的心中。

附:红桥校区十佳歌手名单

班级

姓名

生医182

姜雨鹏

自动化153

张习羽

工业181

王鹏宇

海洋181

刘培发

化工181

李军良

组合

高分子182

牛宇童

安全171

梁欣

制药171

于璐

安全181

梁天艽

设计1801

田佳朴

国际NZ171

王一帆

伴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红桥赛区“衍声派”十佳歌手决赛也落下了帷幕,但他们的歌声仍然在整个学校中随风飘扬。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校学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艺术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