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1
logo2

2019年运动会|潮起海天阔 扬帆正当时

5月11日上午8时在北辰区体育中心宣读了开幕词,点燃了每个运动员心中的热血。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赛前宣誓仪式。

紧接着各代表队入场,整齐、铿锵的足音,稳健、雄壮的步伐,河工大的新鲜活力用他们的方式在表达。他们踏着青春的气息,迈着奋进的脚步,河北工业大学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

精彩瞬间    

  马拉松:在比赛的过程中队员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虽然部分队员出现岔气、体力不支等状况,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而是放慢脚步,一起加油鼓劲,一起战胜困难,最终顺利完成比赛。很快,在激烈又欢乐的气氛中,比赛接近尾声,同学们陆续冲过终点,裁判为优秀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每个人发光发热

如耀眼的阳光

滚烫人心,点燃绿荫

胜利不仅是一个人的荣耀

更是一群人的汗水和奔跑

100米:逆风飞扬,向阳而生。运动员们腾跃的身影,早已深深烙在每个人的脑海里。



400米:纵横跑道,驰骋沙场。赛场上洒落的,是运动员们闪耀光芒的汗水。胸有壮志,逐梦春日。沐浴在阳光下,畅游在梦的海洋。

1500米:磨炼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长长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听!呼啸的风在为你喝彩,看!猎猎的彩旗在为你加油,

接力赛: 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有爱;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加油吧!

跳高:你们像矫健的飞燕,轻捷地掠过了横竿



跳远:大地属于你,蓝天属于你,在你一跃的瞬间,同时跃出了我们的希望。

铁饼:当铁饼在空中画出优美的弧线时,你那汗水与欢笑清晰的镌刻在上面,加油,铁饼运动员,展现你那力与美的结合,当铁饼落地那一瞬间即成永远。

教师风采

烈日炎炎、微风拂面。硕大的光圈下映着运动员们的身影,同学们的运动会相比往年异常激烈,但在体育场上也有这样一群带着纯朴笑容的运动员。他们看上去虽已挂了几根白发,但却意气风发,散发出一种独特的精气神。没错,他们就是我们的老师。在那里,他们仿佛回到了他们的青年时代,仿佛找到了当初的快乐和风姿。在那里,他们为了快乐而奔跑,为了化院的荣誉而坚持。

仗剑行千里

你们如同出鞘的宝剑般锋利夺目,意气风发。

银鞍照白马

你们尽力拼搏,少年的朝气飒沓芃芃,激昂了空气中每个因子。

田径运动会明天继续,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运动会第二弹|运动会顺利召开,化工学院战绩辉煌

  五月的风暖暖的吹过,迎着朝阳,经过昨晚的休整后,化工学院所有参赛人员、工作人员都振奋精神,期待着今天比赛场上继续创造辉煌,展现出化工学院高涨的运动热情。

  比赛正式开始,选手到位比赛,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震耳欲聋。

径赛,如离弦的箭一般驰骋。

跨栏比赛中,每个跨栏都展现着他们矫健的身姿;每次迈步都是他们内心的骄傲。



短跑比赛中,看似短短的几百米,拼的是他们的冲劲。他们的爆发力使观众为之震撼。

接力赛中,径赛的最后一战,他们拼尽全力,为我们留下了精彩的一幕。

田赛,在跳跃与投掷中展现自己。

投掷项目是速度与力量的结合。他们的每次投掷,都是风的召唤,力量的呐喊。扔出去的铅球,划出完美的抛物线。那美丽的弧度,是运动员们几个月来练习的结果。

跳高跳远比赛中,那跳起的瞬间,一条条美丽的弧线,一个个轻捷的身影,为我们展现了他们内心的拼搏斗志。

同样赛场上也少不了老师的身影。

在比赛过程中老师们个个全力投入,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学院集体的凝聚力。比赛主张“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每一位老师都笑容满面,精力充沛,朝气蓬勃,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认真对待每个项目,他们出手沉稳,弛张有度,展示出了老师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学校举行了闭幕式。化工学院方队与运动员整齐地走上场。颁奖台上的每个人都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每一句闭幕词都给我们的努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至此,这次的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此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化工学子的热情与朝气,他们锻炼的是身体,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化工学院运动员们在很多项目上都表现不俗,更是取得了化工学院分会女子团体第八名、化工学院分会男子团体第七名、化工学院女子学生组团体第四名、化工学院男子学生组团体第七名、化工学院分会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化工学院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2018年度河北工业大学阳光体育先进单位一等奖的好成绩。今者齐努力,创佳绩;明朝共执笔,创奇迹!让我们为化工学院的辉煌成绩喝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