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1
logo2

化样年华|文化衫创意走秀活动成功举办

为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创意、锻炼动手能力的平台,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同时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化工学院于4月28日晚6时30分在化工楼五楼成功举办了“化样•年华”校园文化衫创意走秀大赛。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钰坤、龚荣珂、孙鹏坤、杨超强、王亚洲担任了本次活动的评委。



比赛过程中,在繁星一般的灯光与舒缓音乐的陪伴下,身着独特设计的文化衫的“模特们”陆续走来。明亮的色调、朝气的脸庞为百年工大增添了一抹青春的色彩。“设计师们”在一旁介绍着每件作品的创意。化工元素、工大元素、青春风采等等都映在每一件凝聚着设计师汗水的文化衫上。

最后,17级安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18级安全、生物代表队获得二等奖,17级高分子、18级高分子、18级化工代表队获得三等奖,17级生物代表队获得最佳组织奖。



创意是生活中的一道光,活动虽已结束,但个性与想法仍在脑海中翻涌。相信本次活动定会使学生更深刻地理解五四运动,激发化工学子青春的激情与创新的热情,共同筑就化工学院更美好的未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