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1
logo2

珍视生命,关爱健康 ——记化工学院生命教育系列活动之女性生理健康与保健专题讲座

9月15日下午14:00,一场以珍视生命,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的讲座在红桥校区东院7D101开讲,活动邀请到校医院高红医生担任主讲,化工学院2018届全体女学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工办主任王素丹主持。


高医生结合多年临床工作的丰富经验,从女性生理结构、经期与日常保健、常见妇科疾病以及青春期情感问题、女性自我保护等方面,向女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高医生在讲座中引入了很多真实的案例,内容详实;将晦涩难懂的医学专业术语转化成通俗的道理传递给学生,深入浅出;运用诙谐的语言与学生进行互动,生动幽默。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也在欢笑声中也懂得了如何自爱,如何更好的保护自己。她们听完后纷纷表示,高医生在给大家传递健康生活理念的同时,更像妈妈,谆谆叮咛,语重心长,大家听了心里暖暖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