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1
logo2

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化工学院院庆60周年拔河比赛成功举办

为庆祝我院成立60周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同时为了增强学院文化建设,发扬团队精神,化工学院于11月9日13时30分准时在红桥校区南院操场举办了“大力神杯”拔河比赛。18级辅导员王素丹、封刚出席了活动,大一年级各班及班导师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开幕式上健美操的精彩表演让大家激动万分。封刚老师致开幕词,极大的带动了大家的积极性,鼓舞了各个队伍的气势,各班级代表队都彰显出勇争第一的决心!

比赛的哨声响起,参赛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老师同学们在队伍旁边加油助威!比赛过程中,各班级参赛队员努力拼搏,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


努力拼搏过后,高分子182班荣获冠军,化工181、过程182获得亚军,海环181、制药182获得季军。最后,张霈老师做赛后总结,对同学们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发扬体育精神,希望有益于大家未来的学习生活。


至此,拔河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院文化,活跃了学院气氛,促进了学生间的交流,还促使大家更加团结一致,让化工学院成为充满凝聚力的大家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