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1
logo2

活力青春——女子篮球赛成功举办

为了积极响应团委三走号召,发扬我院运动精神,让更多同学了解并参与到篮球活动中。化工学院团委于11月2日下午1:45在东院篮球场成功举办了“巾帼杯”女子篮球技巧赛。


在下午1:45,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各位运动员热情高涨,预祝各位代表队能够取得优异成绩。在定点投篮项目中同学们全力以赴、用心投篮,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紧接着开始了带球上篮比赛。赛场上队员们动作连贯娴熟,以高超的技巧赢得了激烈的掌声与喝彩,赛场上一片火热。


接下来是绕杆上篮,球员们毫不涣散,她们的对运动的热情体现的淋漓尽致,全场高潮迭起。比赛进行到最后一项投篮闯关,队员们依旧热情不减。有的队伍积分稍稍落后,但队员们顽强拼搏,奋起追击,丝毫不气馁。

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伴随着哨声的吹响,比赛圆满画上了句号。此次“巾帼杯”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