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1
logo2

朗读者|“声音的力量”院选赛

为了让同学们重温历史长河中发光发热的文学经典让传统文化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光彩,化工学院于4月19日14在7C-303举办了“声音的力量”院选赛2017届学生会主席彭家祥、2018届学生会副主席王亚洲、化工学院其音妙社团主席佟珺琦播音部部长师艺颖王欣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各个激情澎湃,斗志昂扬。他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朗诵让在场观众领略了经典,感悟了文化。海选赛结束后,评委们依据各位选手的朗诵基本功、朗诵感染力等多项标准进行量化打分,评选出20名参赛者进入复赛。评委彭家祥、佟珺琦对进入复赛的选手们表示称赞,并提出衣着应更加正式、语气应更切合演讲主题建议。




稍作休息后,开始了更加激烈的复赛与决赛。复赛采取即兴演讲的形式比拼,比赛十分紧张刺激。决赛时各位参赛选手更是各显神通最终有六位杰出的参赛者胜出,他们是化工173李妍妍、安全182陈静、高分子171李梦媛、高分子181田淼月、应化182张佳乐、生物182聂雅男。其中聂雅男、张佳乐获得了参加“声音的力量”校赛的资格。



阵阵掌声中,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用动人的声音将文字赋予新的生命,让传统文化在新时代焕发光彩,同时也为我们创造了一个静心品书信、文章之美的机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