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1
logo2

青春步伐,活力无限|五四青年节定向越野大赛成功举办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让更多的人体验运动的魅力,化工学院于4月28日下午2点在西沽公园举办了以“弘扬五四精神,推动青年文化蓬勃发展”为主题的定向越野大赛。同学们踊跃参加了这次比赛。

比赛设有13个站点,参赛人员需按照各自队卡片上的顺序依次寻找并盖章,集齐所有印章回到起点处签到即算完成比赛。比赛期间,有的同学们迈着轻快的步伐,寻找站点的同时不忘欣赏景色;有的同学抱着势在必得的决心大步狂奔;还有的同学欢声笑语,谈笑风生,尽情的享受比赛过程中的乐趣。

在西沽公园里,随处都能看到同学们矫健的身姿。同学们那种对比赛的执着、胜利的渴望是他们一直前进的不竭动力。而他们这种锲而不舍的精神也正是当代青年所必需的。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同时对运动有了更大的兴趣,本次活动的目的顺利达成。此次定向越野大赛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充分推动了阳光体育运动的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