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1
logo2

三八红旗手方静教授

方静老师先后获得了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优秀共产党员、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作为教育部首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中的骨干成员,在教学过程中不断探索,形成了将科学研究、工业实践与教育教学有机结合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主讲的《化工原理》课程被评为全国优秀课程,省级精品课,先后获得“第十四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一等奖、“华北赛区多媒体课件大赛”一等奖、“第十二届天津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多次校级“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和优秀任课教师等荣誉称号。为青年教师进行示范课培训与教学点评,她参与指导的多名青年教师在省市、校级教师基本功竞赛中获得一、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连续多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并荣获全国、华北赛区、省级一、二、三等奖,使学生的创新能力、设计水平、专业素养得到全面提升,获得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优秀指导教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