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1
logo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应化系党支部研讨会

  • 化工学院应化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两级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巩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9月20日上午,应化党支部在化工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传达上级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和要求,布置支部具体落实计划,并开展了主题学习和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银辉主持。

    会上,李银辉传达了校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她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没有初心,就没有结果,每一名党员面对人生、面对自己的职业都应秉承初心,有始有终,始终保持初心十分难得。并勉励大家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通过不断研讨,明确初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努力,使个人的初心与共产党员为实现共产主义、实现社会主义的初心相协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最后,对工作实施中需注意日常理论学习、支委工作分工、加强宣传以及工作记录等提出具体要求。

    支部组织委员李红岩带领支部成员开展了专题理论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题为《把握新形势抓住新机遇》的重要讲话,讲话指出: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蓄势待发,发达国家推进高起点“再工业化”,发展中国家加速工业化,利用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和原有比较优势的条件发生深刻变化,必须加快从要素驱动转向创新驱动。

    学习讲话结束后,支部成员以“如何在工作中把握新形势抓住新机遇”为题开展了深入讨论,就学校和学院当前发展的新形势以及在此环境下如何抓住机遇谋取发展进行了碰撞、交流,讨论过程中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气氛非常热烈。

    学院副院长张少峰代表院党委讲话,要求应化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全院师生党支部做好表率,把主题教育的理论收获和作风改进体现在具体工作中,把主题教育落实到行动中,真正的把握新形势抓住新机遇,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