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1
logo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锐意进取——过程系党支部研讨会(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锐意进取

   ——化工学院过程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二

 

为积极贯彻落实校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巩固化工学院过程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9月23日下午,过程党支部在七教九楼中厅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和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伟主持。


支部组织委员胡柏松带领支部成员开展了专题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表述,党员们深刻解理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仅是长期以来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更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使命。”同时,安排党员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篇章。

学习讲话结束后,支部成员就“如何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开展了深入讨论和交流,讨论过程中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