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1
logo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应知应会牢记在心——生物工程系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应知应会牢记在心

——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根据校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9月25日上午,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在海洋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学习并讨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读本,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伟主持。



会上,首先为支部教师分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读本,并展开半个小时的自学,特别强调要深刻体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随后,结合自身的工作及支部建设,找差距,谈认识。老师们学习热情高涨,讨论激烈。

支部宣传委员卢珂组织支部教师开展了从读本中搜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100个关键词的小组竞赛。从“中国梦”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再到“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关键词一个个地被老师们找出,并深刻记忆在老师们的脑海里。

最后,结合马上将要进行的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老师们谈专业的二十年发展历程及变化。高静教授为青年党员教师讲述生物工程专业自1999年建立至今的历史沿革,及老一辈教师们艰苦创业的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