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1
logo2

情系驻村工作组 亲切慰问暖人心——化工学院一行赴鱼市庄村看望驻村工作组并慰问困难群众

 

情系驻村工作组  亲切慰问暖人心

——化工学院一行赴鱼市庄村看望驻村工作组并慰问困难群众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战略思想,积极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我校帮扶的鱼市庄村与化工学院结对子工作,121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郭宏飞一行8人,赴鱼市庄村开展座谈交流、慰问困难群众并看望我校驻村工作组,受到了村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张国庆、支委李国栋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村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张国庆详细介绍了村子整体情况,感谢驻村工作组对村子建设做出的贡献。我校驻村工作组组长戴景新介绍了近年村子在党建、基础设施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与成果,感谢学校和兄弟学院对驻村工作的支持与帮助。郭宏飞书记就学院与鱼市庄村结对子工作提出了建立社会实践基地、图书捐赠、文艺汇演等工作想法,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驻村工作组带领参观了村委会、幼儿园、幸福大院以及文化礼堂,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食用油表示慰问。

图:封刚 文:王素丹 审核:郭宏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