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1
logo2

化工学院“我与祖国共青春”文艺演出成功举行

化工学院“我与祖国共青春”文艺演出成功举行

 

2020年元旦到来之际,为展现学院师生青春向上、合力拼搏的精神面貌,促进广大师生的凝心聚力,干事创业,1215日下午,河北工业大学化工学院我与祖国共青春文艺演出于河北工业大学北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化工学院全体教师、全体大一新生以及其他受邀嘉宾观看了本次演出。

伴随着清新的音乐,婀娜的舞姿,我与祖国共青春文艺演出正式开始。本次晚会分为青春之我、青春与共、青春中国三部分,青春之我,昂扬青春朝气。让我们感受到了四射的激情,让场上的气氛瞬间燃爆,动感的音乐中,洋溢着对生活的热爱和未来的向往。青春与共,共享青春年华,是对理想的执着,是对祖国深情的告白。青春中国,歌颂青春盛世,铿锵有力的呐喊抒发热爱祖国的豪情,为我们描绘了大国风采,让我们继续扬帆,起航远方。回首2019,展望2020。是新的起点,也是新的征程。

 

开场舞:鲜花的祝福

 

健美操 Timber

 

民乐演奏 大鱼

 

教工合唱  今夜无眠

 

教工旗袍T台秀 芳华

最后,全体人员合唱《歌唱祖国》,歌唱着秀美的河山,歌唱着人们的淳朴,歌唱着2020年的祈愿。到此我与祖国共青春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辞旧迎新,日历又将翻开新的一页。生活不论成败,但以成长论英雄,新的一年里,让我们不言放弃,不问西东,砥砺前行,迎风成长!

\刘唱 四静蔚  \李康  审核\郭宏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