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1
logo2

山东庆云县徐园子乡领导来我院洽谈交流

山东庆云县徐园子乡领导来我院洽谈交流


12月20日下午,山东省德州市庆云县徐园子乡乡长张爱民、乡人大主席孔义群、党政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杨安一行3人到我校参观交流,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跃庭、团委书记单海、学工办主任王素丹、辅导员李雪媛和刘凯丽等和来宾进行了座谈。

image001.jpg

座谈前,单海和李雪媛等陪同来宾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对我校的百年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杰出校友等进行了介绍。

image003.jpg

座谈会上,张跃庭代表学院对来宾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张爱民介绍了徐园子乡社会、教育、企业发展情况。单海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目前的特色社会实践基地、实践开展情况。乡长张爱民对我校发展历程和学院育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结合庆云县及周边相关化工企业的发展以及与其它高校的实践合作经验,欢迎我院师生前往参观交流,建立社会实践基地,为庆云的建设提供帮助支持。张跃庭表示,感谢徐园子乡领导对我院的信任,为我院人才培养和科技合作服务提供了新的基地,愿意与徐园子乡和庆云县进行更深入的实质性合作。

image005.jpg

双方正式确认河北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庆云县徐园子乡社会实践基地成立,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图:王素丹 文:刘凯丽 审核:张跃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