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1
logo2

化工学院隆重举行党委换届党员大会

化工学院隆重举行党委换届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河北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化工学院党委。

党员大会由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跃庭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轶出席大会。大会应到正式党员336名,实到278名,符合党委换届选举要求。 

11.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郭宏飞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工作汇报,对2018年新的化工学院组建以来学院党政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存在的问题深入进行了原因分析,提出了今后学院改革发展的工作方向。化工学院党委委员李国华代表院党委向大会汇报了党费收缴和支出情况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两个报告。

经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河北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委员会,郭宏飞、张跃庭、张少峰、姜艳军、曹吉林、贺亮、单海等七名同志当选委员。大会号召,全院党员认真学习院党委工作报告,积极投身学院改革发展事业,全院师生团结拼搏,开创化工学院发展新局面。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22.jpg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郭宏飞为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跃庭为党委副书记。

文:李雪媛,图:杨博涵,审核:张跃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