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1
logo2

 

殷   昊

现任职称/职务:副教授

通讯地址:天津市红桥区河北工业大学东院

邮政编码:300130

电子邮箱:yhgwtl@126.com

联系电话:022-60204304

20200218158201753236206280.jpg

研究领域

生物反应与分离工程

讲授课程

《微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炼制》

学术经历

2001.07-至今 河北工业大学化工学院生物工程系,教师 

学术兼职

1.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会员

2.河北省生物工程学会会员

学术成就

学术成就:

       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工作。主持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一项,参与国家级科研项目两项、省部级科研项目一项、厅局级科研项目一项;发表论文十余篇(分别被SCI、EI和CSCD收录)。

科研项目

主持:

1.溶胶型化学抑尘剂的开发与应用,河北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   已结项。

参与:

1. 基于酿酒酵母亮氨酸代谢的异戊醇生物合成与优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在研。

2.错流和离心强化泡沫相排液机理和行为及在泡沫分离过程中应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已结项。

3.两级泡沫分离提取发酵液中的乳链菌肽研究,河北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已结项。

4.城市落叶的微生物处理工艺研究,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指导计划项目,已结项。

论著专利

1.一种水性抑尘剂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授权号CN 104693339 B。

2.一种聚合物分散体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授权号CN 104693345 B。

招生方向





 


TOP